师宗县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议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7-12 23:24

7月9日,师宗县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孙竹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竹祥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自觉站在战略全局高度,站在对党和军队事业高度负责、对未来战争高度负责的高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推动征兵工作高质量落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找准责任定位,按照县征兵办统一安排部署,主动认领职责分工,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发动,精准动员,进一步做好摸底调查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严把“政治关”“身体关”“定兵关”“廉洁关”。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按照时间、数量和质量要求,圆满完成征兵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秀军对全县上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征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上还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人武部政委、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丁昊宇主持会议。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武装部长及县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