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道凯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7-09 07:13

7月7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曲道凯为全县政府系统讲授主题为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授课时,曲道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师宗发展实际和个人学习工作体会,讲授了一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鲜活生动的专题党课。

曲道凯从理论的高度、历史的厚度、实践的深度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要求政府系统突出“学、专、实、特、责”,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汲取党史传承的磅礴力量真正做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曲道凯强调,要深度解放思想,树立开放合作、大干快上、统筹兼顾“三种意识”,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机遇。要紧扣曲靖四个发展目标,立足自身区位特点、资源禀赋、发展基础,找准师宗发展定位。要进一步发挥项目牵引作用,加速推动园区提档和营商环境优化,为师宗高质量发展增添发展活力。要聚焦发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夯实各方面发展基础,确保师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曲道凯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克难攻坚的原动力,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师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