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师宗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7-09 07:10

7月7日,中共师宗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师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感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和动员全县政府系统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师宗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曲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曲道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两个百年的交汇点,统揽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深刻阐述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宝贵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是全县政府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曲道凯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认真思考谋划,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总结分析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要紧紧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议以及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明确的重点工作,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落实,不断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孙竹祥,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郭华明、孙海彦以及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学习主题作了中心发言。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