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伟到大同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7-09 06:24

7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志伟带队到大同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李志伟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同街道牛宿村委会下宜卡村、米车社区小干洞村、新安社区新安村、大同街道农贸市场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等工作。

在实地调研后,李志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同街道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李志伟对大同街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大同街道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服务园区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集镇建设管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变化显著、成效明显,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好、干事创业劲头足。


李志伟强调,大同街道地处城乡结合部且紧邻工业园区,是城市规划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势明显。大同街道要主动融入和服务县城建设和园区发展大局,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和路径,完善集镇功能,提升集镇品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依托县城主城区和工业园区,加快县城东部新区建设步伐,努力建成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要持续巩固优质烟成产基地建设成效,依托“罗师灌区”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加快推进土地流转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在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中走在全县前列。要以大同集镇为重点,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在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中走在全县前列。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持续巩固提升“缩面提标”“红旗村”创评等工作,夯实基层基础,充分调动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要树牢底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安全维稳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持安全稳定的发展局面。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友韬,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查智昌,发改局主要负责人、大同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或座谈。

窦友韬、查智昌分别就大同街道下步的发展定位、发展路径方向及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