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罗雁龙率队赴师宗县调研重大产业项目情况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7-07 22:55

7月6日,曲靖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罗雁龙率队赴师宗县调研重大产业项目情况,指导帮助师宗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实打实成效确保“十四五”精彩开局。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发虞,县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雁龙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云南伟弘机电有限公司智能操作面板项目、云南风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风机塔筒厂项目,并听取了师宗县整体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在云南伟弘机电有限公司,罗雁龙一行深入生产线一线,详细了解智能面板等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在云南风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风机塔筒厂项目现场,考察团一行,详细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项目工程进度,深入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项目投资业主增强信心,抓好项目进度,尽早建成投产。


据悉,师宗县投资促进局通过突出主导产业重点招商、围绕发展目标高位招商、锁定区域精准招商、优化平台创新招商、建强队伍专业招商等措施常态化抓实招商引资工作。截至6月底,新签约项目10个,协议投资额为74亿元;新开工项目5个,投资金额为16.26亿元;在谈且投资意向较强的项目10个;接待前来考察洽谈的客商56批次,32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