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伟到丹凤街道调研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7-06 21:15

7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志伟带队到丹凤街道调研时强调,丹凤街道要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路径方向、细化发展措施、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努力在新起点上推动丹凤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李志伟一行先后深入到丹凤街道古城社区、海晏社区、山龙村委会河外村、矣腊社区矣腊村、荣海社区等地,调研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旱改水项目后续产业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产业物流园项目建设等工作,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实地调研后,李志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强调,丹凤街道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解决征地拆迁遗留问题为突破口,全力服务好城市建设管理、园区建设、产业发展、民生社会事业等中心工作,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以古城、海晏片区为核心,坚持因地制宜、规划引领,整合资金,完善基础设施,加快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走出一条文旅、农旅、体旅融合,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特色发展路子,力争在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中走在全县乃至全市前列。要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为抓手,以治脏治乱、垃圾收集清运、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改厕改圈、“三堆”出村为重点,全力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建设干净宜居美丽家园。要以建强堡垒为引领,进一步巩固拓展“缩面提标”改革成果,积极探索推进社区科学设置、合理划分、人员配备、功能完善等工作,深入开展“红旗村”创评工作,狠抓精细化管理,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争取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中走在全县前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通过组织社区干部外出学习考察、开展培训等形式不断提升社区干部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综合施策,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邹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梁永春,副县长郭华明及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丹凤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或座谈。邹林、郭华明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