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7-01 22:56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启航。6月30日晚,师宗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文化演艺中心举行。县委书记李志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曲道凯,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韩寅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友韬,县政协主席杨志雄等县领导观看演出,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文艺晚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中拉开了序幕。晚会以情景诗朗诵、故事讲述和合唱的形式展开,在动情的朗诵和优美的歌声旋律中,徐徐展开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演绎了百年来各个阶段的经典曲目,唱响了师宗人民心向党的真情颂歌。




情景诗朗诵《这盛世如您所愿》讲述了建党100周年来,华夏热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开创盛世中华美好新时代的故事;红色讲述《兰玲的故事》带领我们了解优秀革命战士兰玲投笔从戎,献身革命的感人故事,她把一腔热血倾注在了师宗这片热土之上,她把一个美丽年轻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那个黎明前的黑夜;


红歌合唱《伟大的中国 伟大的党》《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祖国颂》等歌曲,抒发了中华儿女对党和祖国的挚爱情怀。




汇演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旋律中圆满落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大家在精彩的表演中回望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师宗县幼儿园教师窦体蓉说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很荣幸能够参加今天晚上的庆祝晚会,送上我的祝福,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普通的幼儿教师,我也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神州儿女鲲鹏志,展望未来霞满天。文艺晚会激励着人们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在党的领导下谱写师宗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