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道凯等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7-01 22:28

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曲道凯,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立兵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曲道凯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陈守敦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去慰问金,对他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曲道凯希望老人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师宗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来到老干部龚家彦家中,曲道凯询问了龚家彦的生活状况,送去慰问金,并叮嘱其要保重身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好。


来到老干部赵克培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赵克培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72周年,曲道凯为他佩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入党以来对党的坚守,对人民的付出。


在生活困难党员陈定存家中,曲道凯详细了解了他的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子女务工和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勉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曲道凯说,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县委组织部、漾月街道有关人员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