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7-01 22:13

6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昆明隆重举行。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落实“三个定位”,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祖国西南安全屏障。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接续奋斗,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要在对标先进中弘扬崇高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续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要在担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守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创造出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一流业绩。要在接续奋斗中凝聚磅礴力量,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不断开创云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会还对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县委书记李志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曲道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友韬,县政协主席杨志雄等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师宗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