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伟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7-01 21:57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县委书记李志伟带队走访慰问我部分老党员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李志伟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干部耿玉明、陈守猷、 何平华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李志伟说,老党员早年积极投身革命,为党和国家的革命事业和地方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年轻党员树立了榜样,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当好表率,发挥余热,为师宗的建设和发展献计出力。


在生活困难党员吴小八家中,李志伟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收入来源、生活起居情况。李志伟叮嘱各有关单位要加大对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力度,带着感情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老党员、老同志心坎上。走访慰问中,老党员们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坚定拥护、始终不渝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志伟强调,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在艰难困苦中开拓奋进、开天辟地、改天换地,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奇迹,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奋战在各行各业共产党人的付出和贡献。全广大党员干部要接好老党员、老干部的“接力棒”,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凝心聚力开创师宗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好老党员,落实好相关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副书记韩寅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友韬,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邹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陆继宏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