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师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6-24 16:04

   6月24日中午,中国共产党师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第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第十四届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李志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了中国共产党师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师宗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李志伟代表新一届县委常委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始终坚定信念,以绝对的忠诚干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师宗的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始终牢记使命,以过硬的担当干事,各位常委、委员既是作决策的领导者,又是抓落实的责任人,不仅要谋全局、把方向、议大事,更要身体力行抓落实、管具体、干到位,奋力实现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将绘制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始终践行宗旨,以为民的情怀干事,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事,尽心尽力兑现承诺,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深入推进一批民生工程,办好一批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卫生、就业、养老、生态环境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始终同心同德,以高度的团结干事,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相互尊重、相互补台,坦诚相待、密切配合,以县委班子的团结带动全县各级班子、各个方面的团结,形成万众一心干事业、群策群力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始终廉洁自律,以干净的本色干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始终做到依法用权、谨慎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干净干事,为师宗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担当干事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