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道凯参加财贸金融代表团和丹凤代表团讨论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6-23 13:08

6月22日下午,曲道凯参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议财贸金融代表团和丹凤代表团讨论,审议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在财贸金融代表团,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师宗县“十三五”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问题一针见血,未来发展定位实际、目标明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同时从师宗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代表发言后,曲道凯说,县委工作报告系统准确梳理了“十三五”取得的工作成绩、亮点纷呈,安排部署了“十四五”宏伟蓝图,目标明确、措施给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仅仅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抓好落实。

曲道凯强调,师宗县“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责任重大,各位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本次党代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讲政治融入到工作之中;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认真学习县委工作报告和党代会精神,提升学习能力;要坚定不移抓落实,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积极作为讲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发展产业,全面做好不锈钢产业集群发展和农业产业发展;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师宗县经济发展提供稳定的金融保障。


在丹凤代表团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报告谈感受、提建议、献良策、话发展,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精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分别从进一步做好城镇化建设、乡村治理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方面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曲道凯仔细倾听并认真记录着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给予充分肯定。曲道凯指出,师宗县“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质的飞跃,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胜利,成绩令人振奋。师宗县“十四五”发展规划高屋建瓴,目标明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中心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曲道凯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学习,坚定不移抓落实。当前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要努力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建设干净宜居的美丽家园;要加快建设城乡融合示范区,实现城乡联动、协调发展;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要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做好大规模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要清正廉明讲正气,坚持底线思维,时刻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


代表们表示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议的决策部署,确保此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