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四次党代会议举行各代表团会议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6-23 13:02

6月22日下午2:30分,县十四次党代会议举行各代表团会议,分团讨论审议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李志伟参加了党群政法和大同代表团的讨论,曲道凯参加了财贸金融和丹凤代表团的讨论,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各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两个报告踊跃发言,代表们认为,县委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思路清晰、定位精准,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工作重点、发展定位、发展目标、主要举措等,集中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人为本的民生情怀及奋发进取的不竭动力。报告提出的个方面工作聚焦民生热点,提档产业升级,创新发展理念、塑造美丽师宗、推动乡村振兴,激发发展活力,促进和谐发展是指导我县未来五年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重要指引。


党代表朱正华:报告通篇贯彻了新发展的理念,是一个具有哲学性思想性具有操作性针对性立意高远实事求是的工作报告回顾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实际五年来成绩斐然,翻天覆地,人民满意分析形势,与时俱进,精准把握明确任务,令人向往,催人奋进,所以我们彩云一定要把报告精神学习好落实好,确保报告精神在彩云的红土地上生根开花结果


党代表张云:在建党百年大庆之时,迎来师宗县第14次党代会议召开,党代会议报告绘就蓝图站位‘高’,战略任务突出‘新’,总结部署彰显‘实’,保障落实体现‘严’,明确未来五年目标、路径、举措。站在新起点、新征程,竹基镇将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把建设美丽竹基融入城乡发展规划实施好把开发农、文、旅与一、三产业融合发展好;把产业转型定位发展路子铺引好‘楹联文化之乡’品牌打造好把报告确定的宏伟蓝图在竹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扣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一如既往坚守初心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身作则,努力工作,为实现师宗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审议县纪委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干部从政进一步规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阶段性成果师宗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