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师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6-23 12:46

6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师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市委换届指导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刘吉飞同志到会指导。


李志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道凯同志主持会议。韩寅燕、窦友韬、杨志雄等领导出席会议,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师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大会议程(草案)》。

李志伟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议“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关系到制定符合县情实际、代表全县人民意愿和利益的发展蓝图,关系到选举产生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县委和县纪委班子,关系到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体代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党代会议上来,以对党负责、对全人民负责、对师宗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倍加珍惜代表权利,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

李志伟强调,全体参会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不负重托,认真审议工作报告。要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本地、本部门、本行业实际,深入思考新发展阶段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重大事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富民强县之计,多谋跨越发展之策,真正做到充分反映民情、广泛汇聚民智,不断提高“两”工作报告审议讨论的质量和水平;要增强党性顾全大局,认真做好会议选举工作要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的高度出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批准的方案上来,既要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又要客观、公正、全面地看待干部,切实把行使权利同顾全大局、执行纪律、贯彻市委和县委的要求结合起来,确保组织意图的圆满实现;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规定和省、市委关于换届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大会日程安排,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务实、与时俱进、促进跨越发展的大会


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