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师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召开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6-21 21:51

为保证中国共产党师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6月21日下午,中共师宗县委书记李志伟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师宗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曲道凯,县委副书记韩寅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友韬,县政协主席杨志雄等领导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议筹备情况宣布代表团组团方案;酝酿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人员建议名单;布置各代表团推选团长、副团长,各代表团讨论《大会议程》(草案)


李志伟在会上强调,开好县第十次党代会议,对促进师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指导和推进全县今后五年改革、发展和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引导各位代表认真讨论好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酝酿好大会的各项人事安排,确保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议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