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伟专题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6-21 21:38

    6月21日,县委书记李志伟先后到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专题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每到一处,李志伟通过观看展板、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工作台账等方式,深入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人才队伍、法治文化、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并围绕案件办理、矛盾纠纷调处、社会治理等与大家深入交流。


    李志伟指出,近年来,全县政法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平安师宗、法治师宗建设中做了大量工作,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县上下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保障,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李志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注重靶向发力,巩固深化学习教育阶段成果,严肃整治顽瘴痼疾,把握好政策界限和舆论导向,超前谋划做好建章立制工作。要坚持把司法为民贯穿审判工作始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力构建良好法治环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开创平安师宗、法治师宗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邹林,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陆继宏,县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祝磊等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