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师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党代表报到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6-21 18:08

肩负着全县广大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县人民群众的期待,中国共产党师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明天上午开幕,出席会议的代表们正陆续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处,参会代表们个个热情高涨,在完成签到、核对信息、领取材料等报到程序后,代表们认真研读会议材料,就彼此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推动师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党代表熊海林:“第一次以党代表的身份参加全县这次盛会,感觉到非常的荣幸,也非常激动。我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将这次大会的精神传递给我们身边的党员、群众,为我们全县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尽的义务。”

党代表刘禹宏:“我很荣幸能参加本次县党代会议。来参加这次会议,我是带着两个期盼来的。一个是期盼能加强我们五龙乡热区水果产业的发展,给予更多的扶持,打响我们五龙热果之乡的名片,为我们五龙增收致富提供保障。二是期盼持续深化缩面提标工作,为我们基层干部提供更多的保障。”

党代表吴莲珍:“我是来自五龙乡的一名党代表,第一次参加县党代会议,心情非常激动,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积极谏言献言,传递来自最基层的声音。”

大会期间,代表们将带着全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殷殷嘱托,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聚精会神开好这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