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同县纪委监委督查组督查师宗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6-21 13:07

6月17日,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同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对师宗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师宗县丹凤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县妇幼保健院、漾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的接种点设置情况,随后还到大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雄壁镇卫生院接种点实地查看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督查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宣传科普和答疑解惑工作,让群众明白接种、愿意接种,营造人人参与接种的良好氛围;对要整改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常态化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陈文慧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完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项机制,统筹做好疫苗分配调度,合理分配疫苗,确保到位疫苗在第一时间全部接种,实现疫苗库存“当日清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好接种场所日常消杀、人员组织、信息录入、疫苗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医疗救治等各项工作,完善登记台账,严格按照留观要求,积极稳妥、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接种任务。

县卫健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