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暂停师宗县道路客运班线及其他客运的公告

  • 师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 2020-01-28 22:40

师宗汽车客运站,公共汽车公司,各出租汽车公司,各网约车公司,广大旅客: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蔓延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以及国务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根据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有关要求,经报请师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暂停师宗县市际、县际道路班线客运、包车客运、农村客运、公交客运、跨区域巡游出租汽车、网约车单位及个人运营和派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停运时间

202012824:00起,恢复时间视疫情处置情况另行通知。

二、停运范围

(一)市际客运班线:师宗县至昆明、曲靖、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客运班线。

(二)县际客运班线:师宗县至陆良县、罗平县客运班线。

(三)县域道路客运班线:师宗县主城区至雄壁镇、葵山镇、彩云镇、竹基镇、龙庆乡、五龙乡和高良乡等农村客运班线。

(四)公交客运:全县所有公交车客运线路。

(五)全县所有出租汽车、网约车。

三、其他要求

(一)各汽车客运站经营单位、客运企业、出租汽车企业、网约车企业要同时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方式及时向社会公布相关停运信息,积极宣传劝导旅客错开春运高峰期、避开疫情管控期,尽量不出行或合理安排出行。

(二)各客运站、点应提前沟通、衔接,做好劝返工作。

(三)在停运期间,如有违反以上规定的,将严肃追责,造成严重后果的,根据有关规定吊销经营资质。在此期间,各运输企业须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运力储备,及时高效完成县政府下达的指令性运输任务。

恳请广大市民、旅客、从业人员理解支持,特此公告!

 

 

 

 

                                   师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