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投放量听证会公告 (第1号)

  • 师宗县行政审批局
  • 2021-02-05 02:44

为提高行政决策的民主性和科学性,增强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保障经营者、消费者等各方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现就师宗县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汽车投放数量听证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在审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前,就投入师宗市场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行政审批控制数量,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举行的时间和地点

初定20212月下旬在县文化馆二楼会议室召开。

三、听证会人员构成情况

(一)听证人3人,由县行政审批局确定;

(二)听证监察人3人,由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县司法局、县政府督查室各推荐1人;

(三)听证会参加人:

1、特邀参加人: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各1名领导;

2、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各1人(由县人大办、县政协办推荐产生);

3、县直有关部门各1名负责人(由县人大财经委员会、县政协社会法制委、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工信局、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网信办、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城管局、县运政管理所);

4、曲交集团师宗分公司、县域内巡游出租汽车公司各1名负责人(由县交通运输局负责通知并上报人员名单);

5、潜在网约出租汽车经营申请人5人(直接向县行政审批局提出申请);

6、消费者3人(由县消费者协会推荐);

7、法律工作者2人(由县司法局推荐)。

四、广大市民可2021年2月18日前向县行政审批局报名旁听听证会,人数控制在2人以内。报名条件:在师宗县居住或者工作且年满18周岁的公民;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能代表部分群众的意见并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和语言表达能力。

五、请各相关单位在202129日前将本单位或负责推荐的参会人员名单报至县行政审批局投资审批股(联系人:马双丽;联系电话:0874-5752516;邮箱:2635911124@qq.com)。

附件:师宗县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投放量听证会参会人员登记表

 

 

师宗县行政审批局

2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