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脱贫摘帽查缺补漏暨转段工作动员大会

  • 国土局
  • 2018-09-13 1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履行挂包帮扶单位工作职责,传导压实挂包帮扶责任,确保挂包帮扶的大堵社区顺利脱贫摘帽,县国土资源局于2018年9月10日组织召开2018年脱贫摘帽查缺补漏暨转段工作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例会及县2018年脱贫摘帽查缺补漏暨转段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师宗县2018年脱贫摘帽查缺补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现阶段脱贫攻坚挂包帮扶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各挂包帮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好全县查缺补漏暨转段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全县脱贫摘帽查缺补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开展好现阶段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帮扶责任,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确保2018年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