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医疗保障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举报方式公告

  • 师宗县医疗保障局
  • 2023-09-01 11:31

   为进一步做好全医疗保障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全面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师宗县医疗保障局设置线索举报方式,收集相关信息,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一、整治时间

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

二、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0874-5751770   0874-5051603

(二)举报邮箱:szxybjbgs@163.com

(三)邮寄地址:师宗县荣海新区(廉租房斜对面)(师宗县医疗保障局一楼医疗保障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655700。

(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通过邮箱举报的不受工作日及时间限制)

三、举报内容

1.全县医疗保障系统以权寻租的腐败问题;

2.涉及医保基金使用的腐败问题;

3.涉及医保基金使用稽核检查的腐败问题。

四、相关要求

1.投诉举报必须提供明确的时间、地点、科室、人员、具体事项内容,并附相关旁证材料,以便核查。

2.举报人对投诉举报提供的线索不得虚构和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和诬陷他人。对谎报或借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依规移交相关部门单位。

3.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泄漏情况或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从严惩处。

 

师宗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医疗保障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