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召开2023年第6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3-06-09 11:05

6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主持召开全县2023年第6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逐一分析研究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对项目建设和观摩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

会前,曲道凯带队先后到通玄公园提升改造项目、煤炭加工贸易园项目、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年产1000吨叶黄素油膏加工项目、年产12万吨肥料加工项目、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生态农业循环利用工程项目现场,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观摩筹备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曲道凯强调,抓好项目建设和观摩活动筹备是全面反映师宗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聚焦7月中旬全市重点项目和工作现场观摩调度会议关键时间节点,统筹人员力量和各方资源,全力以赴抓项目,争分夺秒推项目,千方百计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和观摩筹备各项工作。

曲道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有力措施,加压奋进,确保观摩活动顺利推进、达到预期效果。要聚焦重点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优化项目工作组,强化沟通协调、广泛凝聚合力,全力确保开工项目真开工、投产项目真投产。要提升工作效能,以项目观摩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本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华明,师宗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冯刚,有关县直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和专题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袁燕坤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