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清凉曲靖”调研采访记者团走进师宗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3-05-19 16:04

5月18日至19日,由在滇各级主流新闻媒体20余位记者组成的记者团到师宗县调研采访,体验“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新形态,开启清凉一“夏”新体验。

记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对师宗旅游景区和民族文化进行深度挖掘和广泛推广,让更多的游客走进师宗,深入景区,感受大美凤城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美丽的自然风光。

据了解,“‘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清凉曲靖”专场新闻发布会暨大型调研采访活动由省政府新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曲靖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此次活动相约珠江之源、品味爨文化魅力,展示云南副中心城市曲靖以历史文化为灵魂,以山水田园为基底,以生态气候为依托,以康养休闲、高原体育、高原农旅为特色,将不同的生活色彩汇聚一堂。活动将采用现场新闻发布会与实地调研采访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各驻滇新闻单位、省内新闻媒体和曲靖本地媒体将同步参加宣传报道,参与话题互动,共同带领观众开启清凉一“夏”。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