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街道组织开展“普法知识进院坝 法律法规入民心”院坝协商会

  • 乡镇管理员
  • 2023-05-10 17:5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与基层社会治理紧密结合,5月9日,大同街道在大同社区阿玛密村组织开展以“普法知识进院坝 法律法规入民心”为主题的院坝协商会,县政协主席尹白云、县妇联副主席朱丹到会指导大同街道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负责人,部分县政协委员、社区及村组干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参与协商。

1.jpg

会上,政协委员、村组干部群众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3.JPG

大同社区总支书记方贵林说:“通过召开院坝会,能架起与群众良好沟通交流的桥梁,干部群众在一起谈村务,唠家常,议群众关心的事,让群众把不愿说、不想说、不敢说的话说出来,不仅改进了干部作风,还与群众“零距离”接触,也激发了乡村治理工作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