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街道: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 乡镇管理员
  • 2023-04-27 16:39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高校园安全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426日,丹凤街道联合应急、公安、市监等部门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427155822.jpg

检查组先后到辖区大堵完小、古城完小、丹凤中学、小星星幼儿园等学校,重点人员出入记录、保安器械、一键式报警器、逃生指示标志、校园监控、灭火器和消火栓等安全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宿舍、实验室、校园周边环境等重点区域,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校方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学校师生和公共财产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427155842.jpg

通过此次检查,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下一步,丹凤街道将进一步规范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工作科学化、常态化、制度化,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全面筑牢校园安全保护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