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妇联携上海爱心少年、上海奥奇基金会捐赠物资关爱留守儿童

  • 师宗县妇联
  • 2022-07-04 09:10

630日,师宗县妇联携上海爱心少年、上海奥奇基金捐赠的童装,前往龙庆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师宗县委常委、副县长闪勇参加捐赠活动。

1.bmp

师宗县妇联积极联系上海奥奇基金会,筹集到一批爱心衣物,解决一个小小的需求,传递了一份大大的“关爱”和“正能量”。

2.bmp

捐赠仪式上,闪副县长说道:“将进一步发挥东西协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农村的孩子争取更多的资源,把更多的关心和关爱输送到这里,助力农村儿童健康成长”。这份来自远方的包裹成了孩子们收获的意外美好礼物,孩子们拿到新衣服,脸上乐开了花,“真漂亮,想马上穿”一个小女孩紧紧抱着新衣服开心地说

大合影.bmp

师宗县妇联充分发挥“联”字作用,积极争取更多社会各界资源力量,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营造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