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召开2023年沪滇协作项目工作推进会

  • 融媒体中心
  • 2023-04-15 21:31

4月14日,师宗县召开沪滇项目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闪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闪勇强调,项目建设是沪滇协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东西部协作成效考核的核心内容,东西部协作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树立“好”的标准,“高”的要求,坚定目标任务,抓实抓细问题整改,坚持“立项跟着规划走、资金跟着项目走、拨付跟着进度走、监管跟着责任走”的原则,突出抓好项目进度和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确保脱贫基础更加牢固、因地制宜优势更加显著、带农益农成效更可持续,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推动形成“大干快成”的干事氛围。要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三化”工作法,建立健全通报调度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协调服务,注重效率提升,加强督导激励,以高效率的工作落实推动项目的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东西部协作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帮扶协作股通报了2022年项目验收情况及2023年项目实施方案报送情况;相关项目单位对2022年验收情况及2023年项目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进一步明确了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及任务安排。县政务局、财政局对2023年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进展情况、资金安排情况进行了通报;县乡村振兴局对2023年沪滇协作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

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各项目主体单位,县政务局、县财政局、县发投集团,漏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