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伟带队赴湖北省开展招商考察

  • 中共师宗县委办公室
  • 2023-04-13 15:28

4月12日,县委书记李志伟率师宗县招商组赴湖北省开展招商考察。

 李志伟一行到湖北宇星水钻饰品有限公司就宇星水钻产业园项目进行考察,认真听取企业介绍,仔细考察水晶饰品及配件研发、生产工艺、销售情况,向公司董事长周志炎介绍师宗的区位交通、产业基础、资源禀赋、营商环境、园区要素保障等比较优势,并就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李志伟指出,师宗县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围绕“全市领先、全省一流”营商环境目标,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认真落实服务企业“三项制度”和县级领导干部挂钩联系民营企业制度,加快推进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改革,着力构建“大招商”工作格局,全县大抓招商引资、大抓产业发展、大抓营商环境的氛围浓厚,具备企业蓬勃发展的优质环境。诚挚邀请、热烈欢迎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到师宗投资兴业、就业创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县委常委、副县长温荣让,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正华,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工业园区、县投资促进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中共师宗县委办公室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