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韬带队到师宗县考察调研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 融媒体中心
  • 2023-04-13 10:58

4月12日下午,曲靖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于韬带领企业家到师宗县考察调研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尹兴素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凤凰谷景区、五龙壮族乡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通过聆听讲解、感知体验,对师宗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了解,并围绕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景区建设、运营提出意见建议。

于韬强调,师宗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优化旅游营销环境,注重旅游产业链发展,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争取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引进企业和高层次人才,增强旅游发展能力。要做好旅游交通规划,创新体制机制,形成多元化投资格局,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运营,把旅游资源串点成线,加快全域旅游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赋能增效。要高标准谋划,加强文旅融合力度,创新思路,充分挖掘本土文化旅游资源,着力培育文旅品牌,提升综合竞争力。要形成合力,不断优化配套设施,提升旅游服务功能,提高接待水平,投资建设旅游景点景区的宾馆和酒店,为师宗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观摩,进一步加深了地区间的合作关系,并相互学习、汲取了旅游运营规划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双方表示希望今后经常进行友好往来的交流、加强各方长期合作,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合理互补,共同推进区域间良性发展。

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投资促进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投资促进局等市、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或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