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山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务普法宣传活动(葵山镇公共法律服务)

  • 乡镇管理员
  • 2023-04-03 09:22

日前,葵山镇水务所利用葵山镇赶集日,开展2023年度“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及水利普法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30090832.jpg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组织葵山镇水务所干部职工进行水利普法学习,利用电子显示屏全天候播报水法宣传标语,向赶集的群众、摊贩、店铺营业者派发水利普法资料,向群众讲解节水相关知识和日常节水小妙招等方式,营造良好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氛围。水务所还组织人员对各商铺营业者进行水利普法宣传,普及水资源保护相关法律及葵山镇水资源现状等,督促商铺在经济发展中要优先保护水资源,规范取水用水排水,为葵山镇水利高质量发展出力。同时,葵山镇水务所干部职工还开展了水利普法培训,以学习水利系统法制讲座为契机,不断更新业务知识,提升业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330090824.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090703.jpg

此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务普法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1000余张,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报水法宣传标语10余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水法治意识,加深群众对水资源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营造了珍惜水资源、爱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的良好氛围。

来源:师宗县葵山镇 杨智旭 李柱坤(葵山镇公共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