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邮政分公司开展驾驶人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 师宗县邮政分公司
  • 2023-03-30 15:05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全面增强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意识。3月30日,师宗县邮政分公司组织机关驾驶人员、揽投站揽投员、普邮投递员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让大家多了解和遵守交通安全知识,从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防止事故的发生,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和水平。

会上,通过观看“事故一瞬间  您选哪一边”交通安全警示片,就事故发生原因、交通法规、事故发生后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述,警示驾驶人员要时刻保持警惕,一定要坚决杜绝违法行为。培训结合典型案例,警示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规、珍视生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意识。要求驾驶员年年月月、日日时时讲安全,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做到高高兴兴上班,安安全全回家。

来源:师宗县邮政分公司 朱雪艳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