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捏马线即将开工建设

  • 融媒体中心
  • 2023-03-24 09:50

3月23日,师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兴素组织召开师宗县捏马线建设开工仪式对接会。县交通运输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漾月街道、葵山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尹兴素一行通过实地勘察和召开会议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计划、工作方案等情况,对存在占用基本农田、树木移栽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对项目开工建设指明方向。

尹兴素要求,要结合实际,把握原则,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满足项目要求,确保项目顺利开工。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沟通对接,及时成立工作专班,紧跟项目进度,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保障项目顺利实施。施工单位要制定施工计划,完善保通方案,加大设备和人员的投入,最大限度减少因施工带给群众造成的不便,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甲方、监理方和设计方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专业合理的思路建议,并加大质量监督力度,共同提高工作效率,提升项目质量,助力捏马线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据悉,师宗县捏马线是全县西部区域的主要通道,也是师宗县进入泸西县的重要通道之一,在全县公路网中的地位和作用十分重要。本次改扩建项目起点K0+000(接G324福昆线)沿捏马线老路布设,途经捏龙村、复兴村、小寨村、长田、老寨等18个自然村,止于 K23+548 (接国道 G248 兰马线)路线全长23.548km。 其中捏龙至葵山温泉段K0+000~K12+620为四级公路提升改造三级公路,路段长12.62km;温泉至白马村段K12+620~K23+548为路面大中修段,路段全长10.928km。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徐泽雄 通讯员 昝红宇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