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道凯到雄壁镇开展巡林工作

  • 融媒体中心
  • 2023-03-24 09:41

3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总林长曲道凯到雄壁镇法召村委会大法召村杨梅山开展巡林工作。

曲道凯强调,当前,正处于春季大风天气和清明时节,森林火险等级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形势的极端严峻性和森林防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履职尽责,坚决打好今春森林防火保卫战。要加强护林员队伍建设和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大巡山管护力度和频次,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做到“火源不入林、火种不进山”。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提升早期火情处置能力,把火灾隐患消灭在初发阶段,确保“打早、打小、打了”,做到科学扑救、安全扑救。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森林生态环境保护和护林防火的重要性,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

雄壁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巡林检查。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窦盛根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