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召开2023年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融媒体中心
  • 2023-03-24 09:37

3月23日上午,师宗县召开2023年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县长苏尔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医保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待遇的期盼,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努力打造服务大局发展的医保服务团队。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医保工作的机遇和挑战,审时度势、坚定信心,以目标导向为动力,保持清醒、躬身入局,以问题导向为压力,认真梳理现阶段医保领域的短板弱项,积极应对各项挑战,不断提升全县医保服务水平。要再接再厉,聚焦医保各项工作重点,勤思考、出实招、求实效,不断提高基本医疗保障水平,构建医保发展新格局,继续推进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坚持一切围着目标转、一切盯着结果干,全面形成大干快上的“加速度”、争先创优的“好氛围”,奋力打造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师宗样板”。

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县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定点医院、师宗县一心堂、东飞大药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