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民政府与海亮教育管理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 融媒体中心
  • 2023-03-24 09:10

3月22日,师宗县人民政府与海亮教育管理集团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县委副书记周航,县政府副县长苏尔飞,海亮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海亮乡村振兴集团董事长潘利民,云南海亮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景东彝族自治县海亮高级中学校长张胜超,海亮教育事业发展执行总裁刘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曲道凯介绍了师宗的县情和教育概况,对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感谢海亮集团为推动师宗教育事业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曲道凯表示,海亮教育拥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是中国知名的民营企业集团。希望海亮教育管理集团在与师宗合作期间,把海亮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独特的教育管理模式、丰富的办学经验带到师宗,切实推动师宗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同时,期待师宗与海亮集团在本次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深度合作。师宗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加快推进双方合作保驾护航,促使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潘利民在致辞时感谢师宗县委、县政府对海亮教育的肯定和信任,并对海亮教育与师宗的合作签约表示祝贺。潘利民表示,师宗县委、县政府对发展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远见卓识令人钦佩。海亮教育管理集团将毫无保留地把先进教育理念、方法、科技成果以及优秀师资带到师宗,一步一个脚印把合作做深、做实,力争年年有进步,年年上台阶,真正办出让党委政府满意、社会认可、家长和学生欢迎的好学校。同时,希望双方以此为新的起点,在生态农业、制造业、康养业等方面开启新的更为广泛的合作,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仪式上,副县长苏尔飞与云南海亮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景东彝族自治县海亮高级中学校长张胜超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赵文东 袁燕坤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