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考察团赴罗平县考察学习

  • 融媒体中心
  • 2023-03-23 16:23

3月22日上午,师宗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带队到罗平县考察学习文体旅融合发展及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罗平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杜毅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友贵陪同考察。


师宗县考察团先后深入罗平县来野花海帐篷酒店、伟光星河花海营地、金鸡峰丛景区、云上花乡乡村振兴示范园等地,对高品质旅游民宿建设、文体旅融合发展、乡村旅游新业态、乡村振兴示范园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学习,认真听取介绍,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学习和借鉴罗平县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在实地参观和交流学习后,考察团一致认为,罗平县在文体旅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曲道凯指出,罗平县在文体旅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方面有许多宝贵经验和特色亮点,让人耳目一新,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考察团成员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目标,坚定信心和决心,总结提升学习成果,努力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深入挖掘利用好农文旅资源,打好组合拳,推动师宗乡村旅游新业态快速发展,有力助推乡村振兴。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找准思想观念、发展思路、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等方面的差距,紧密结合师宗的实际,精准谋划乡土特色发展空间等领域的思路和措施。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罗平县的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互促互补,努力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师宗县领导杨志雄、张云贵、马慧、苏尔飞、李琴、王福建、尹白云,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考察学习。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