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组织收听收看曲靖市“珠源大讲堂”第十八讲

  • 融媒体中心
  • 2023-03-10 16:14

3月9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3 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曲靖市“珠源大讲堂”第十八讲开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主持并讲话。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李石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曲靖新篇章。

李石松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曲靖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李石松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国式现代化的部署要求,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大力推进先进制造基地、高端食品基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推动全市经济在质的提升和量的增长上取得新突破。要把推进新征程新跨越三年行动作为根本抓手,系统化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具体化推进工作落实,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有更大收获、见到更大成效。要把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全面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加快构建开放发展新高地,持续推进制度创新、理念创新、科技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要把抓好开局之年的工作作为重要基础,统筹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安全稳定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巩固良好发展态势。

李石松强调,事业成败,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以思想淬炼凝心铸魂、以政治历练锤炼党性、以实践锻炼增长才干、以专业训练提升素质,持续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勇争先、担当作为。

会上,中央党校意识形态研究所副所长唐爱军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作专题辅导。

县委书记李志伟,县政协主席张砚昆等县处级领导,县直和驻师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师宗县分会场参加学习,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窦盛根 张丽景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