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举行“礼赞新时代 童声诵祖国”暨第八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艺术颁奖仪式

  • 融媒体中心
  • 2023-03-06 11:04

3月3日,师宗县举行“礼赞新时代 童声诵祖国”暨第八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艺术颁奖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郎红参加仪式并致辞。

郎红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体青少年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激发自身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切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成为新征程上一颗璀璨耀眼的新星。

此次朗诵大赛历时10天,共有130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层层角逐,四个组共产生铜奖42名,银奖27名,金奖16名。文星语言培训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单位奖,丹凤小学和丹溪小学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52名优秀指导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颁奖仪式后,本次活动的优秀选手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经典朗诵活动展示,精彩的演出引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次青少年朗诵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与精深,让他们成长路上的心灵受到真、善、美的洗礼和熏陶,为他们走好人生路奠定厚实的文化底蕴。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窦盛根 张诚恺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