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暨春耕备耕工作会议

  • 融媒体中心
  • 2023-03-06 11:01

3月4日,师宗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暨春耕备耕工作会议。副县长王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抓好当前农业生产特别是春耕备耕工作的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力打好春耕备耕战,抓好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做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业产业等农业重点工作。要各司其职,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强化农业科技攻关,提高粮食生产能力,确保2023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夯实保障粮食安全的根基。

县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周锦志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