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 融媒体中心
  • 2023-02-21 17:13

2月21日上午,师宗县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华明主持会议。

曲道凯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奋进新征程 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的承上启下之年,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找准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最后有效时间,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围绕目标任务、对照序时进度,及时分析调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

曲道凯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抓好统筹调度、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消费增长、营商环境优化、财政增收等重点工作,形成更多实物量支撑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转变作风、压实责任,深入开展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干事创业效率,严格督查问效,切实提高贯彻力、执行力和落实力,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好基、起好步。

县政府副县长,各县直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赵文东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