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11-17 11:00

1116日上午,师宗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6bc1bbbfdfbaa657b8f9281b7a3b670.jpg


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陈文慧,县妇联、县妇儿工委办相关负责人,县妇儿工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各乡(镇、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d73e1931d564ee0343c7c37ef8a3885.jpg


陈文慧强调,要立足长远、分析研判,科学编制“两个规划”,明确重点目标,整合意见,将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切实做好今年县妇女儿童工作目标责任的考核,同步计划、同步部署、同步考核、同步落实;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照考核目标要求,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各单位要明确责任主体,进一步树立平等意识和儿童优先的重要理念,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妇女儿童发展的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会上,县妇儿工委办相关负责人对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及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进行业务指导、任务分解及相关培训,各成员单位就业务培训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