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公开信件

互动交流

信件公示

标题 广州回去师宗是否要隔离
来信时间 2020-02-17 00:00:00 来信人 李*飞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叫李金飞,云南省师宗县龙庆乡人,现在昆明云南中医药大学读大三,寒假期间来了广州勤工俭学,现合同到期准备返回师宗,由于疫情情况,我想咨询一下师宗具体的防控措施,主要是坐火车到师宗后是否需要隔离,隔离措施是什么,能否回家。本人承诺,在广州期间,防护措施做的很好,每天两点一线在厂里上班,厂里防护措施也做的相当好,每天测量体温,本人承诺身体健康,回去不会给家长带去危险,路上也会做好防护措施,现需要回家复习准备开学,想咨询一下我们师宗县的对返家人员的管控。家是每一个在异乡人的温暖的港湾,思家心切,望给予帮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师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2-17 00:00:0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针对返师人员的具体管控措施请您向师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咨询,联系电话:575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