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公开信件

互动交流

信件公示

标题 师弥公路加大超限运输处罚力度给葵山捏者公路带来巨大安全隐患
来信时间 2020-04-21 00:00:00 来信人 师*国
来信内容 近期,由于师弥公路师宗超限运输检测处加大了对超限运输大货车的处罚力度,导致很多大型超载货车绕道走葵山捏者公路,但捏者公路道路设计过窄,承载远远落后于师弥公路,道路沿线村庄密集,这就给捏者公路附近生活的村民带来了巨大的安全隐患,尤其是在公路沿线学校就读的学生。超载大货车的密集通行,也会大大缩短捏者公路的使用寿命。超载车辆为了逃避罚款,经常在晚上或夜间集中通过捏者公路,已经入睡的人们还要承受噪音污染。每缝赶集天,道路经常因数量庞大的超载大货车的通行而拥堵。葵山捏者公路正在承受着与其承载能力不相当的压力,希望政府部门尽快来调查落实处理为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师宗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4-23 00:00:0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师宗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交办相关部门落实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师宗县交通运输局已于近期开展源头治超工作,并对捏者线实施大修,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招投标阶段,计划于2020年8月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