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公开信件

互动交流

信件公示

标题 噪音污染 影响睡眠 严重导致身体精神不佳
来信时间 2021-12-10 00:00:00 来信人 杨*凯
来信内容 师宗县丹凤镇漾月路老电影院师宗建行对面因建设停车场每晚施工到凌晨两点左右,机器声音太大,方圆十里都是他们施工的声音,每天晚上都得不到安静的休息,睡眠严重不足,精神欠佳,严重扰民,居住周边的居民不能得到很好的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解决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师宗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回复时间 2021-12-13 00:00:0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师宗县城投集团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现场调查,该工地处于基坑支护施工阶段,2021年12月9日从白天施工到10日凌晨两点,期间作业的机械有混凝土罐车、吊车、大功率发电机,噪音较大确实存在扰民情况,其他时候施工时间未超过当天22:00。日前,师宗县城投集团已督促施工方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时间进行施工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