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专题专栏

师宗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09:2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徐泽雄  浏览次数:12913

11月1日下午,师宗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红员出席并主持会议。

DSCF8354.jpg

会议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是基层群众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平台。

DSCF8368.jpg

会议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是推动文明社会、文明县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县各乡(镇、街道)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来抓;要紧紧抓住文明实践的内涵,加强阵地建设,将地方特色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之中;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整合综合现有资源,打造“八室一校”功能室、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制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架构、工作制度、免费开放时间,以及各功能室工作制度、计划。

DSCF8151.jpg

会前,杨红员与县文明办有关负责人、师宗县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一同参观了竹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丹凤街道丹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每到一处,参观人员都认真听、详细记,拍摄制度版面、亮点工作,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并对竹基镇、丹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DSCF8208.jpg              

师宗县构建“48695”工作体系 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蓬勃发展师宗县凤凰谷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劝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