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争做文明师宗人 共创省级文明城

专题专栏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梁永春到漾月街道督促指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08:36  来源:师宗县委办 漾月街道  作者:赵亚坤 昝红宇  浏览次数:27221

9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梁永春召集辖区内涉及的12家统一门头牌匾及卷改玻的县直单位负责人到漾月街道督促指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交办任务,确保创建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梁永春到漾月街道督促指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129.png

梁永春强调,门头牌匾及卷改玻工作是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美丽县城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县城提档升级的要求,更是对干部职工态度和能力水平的检验,务必高度重视,抓紧推进。

梁永春到漾月街道督促指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212.png

梁永春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漾月街道和县直相关部门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上来,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奋力攻坚,务求创建成功。要通力协作,快速推进。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注重方式方法,做好群众思想工作,部门与部门,街道、社区与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共同推进,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强大合力。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进一步理清部门、街道、社区责任,千方百计抓推进,不折不扣抓落实。要及时将改造标准、施工方式等要求落实到相关单位,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改造工作在规定时限内顺利完成。

会上,漾月街道主要负责人对统一门头牌匾及卷改玻工作进行了安排。

梁永春到漾月街道督促指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510.png

县工信、农业农村、卫健、城管、公路、国投、邮政、供销社、人民医院、电信、移动等部门以及漾月街道、西华社区、漾月社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平语”近人——习近平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