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线上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12:52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作者:胡晓蔚  浏览次数:3531

为让职工们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师宗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线上读书活动。

d0c4feb32db6676a5b1200689937ee7.jpg

活动现场,根据的职工们平时的阅读习惯,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喜马拉雅”、”豆瓣阅读”、“微信读书”“网易蜗牛读书”等线上读书平台分享各自的读书心得和收获,同时节选《习近平讲故事》片段,以接力棒方式,在线录制诵读音频。

通过本次分享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阅读热情。大家深刻认识到,把读书与生活和工作结合起来,更容易找到职业的幸福和生活的快乐。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开学第一课:师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模拟交通·移动课堂”走进务龙、额则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