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在县住建局、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市监局、县卫健局5部门开展 “转作风、明职责、强担当、树形象” 专题教育整顿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4 22:50  来源:师宗县开展城市管理“转作风、明职责、强担当、树形象”专题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6687

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在县住建局、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市监局、县卫健局5部门开展“转作风、明职责、强担当、树形象”专题教育整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题整顿教育时间

2021年8月10日—2021年12月31日。

二、专题整顿教育范围

县住建局、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市监局、县卫健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5个行业主责部门。

三、专题整顿教育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我县美丽县城创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城市管理等工作中存在“在岗不履职、履职不到位、不主动作为、工作标准低”等问题,开展城市管理“转作风、明职责、强担当、树形象”专题教育整顿活动,提高城市管理队伍的政治素质,提振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提升城市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管理水平,从源头上解决城市管理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顽瘴痼疾,促进作风形象大改观,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成果,共建宜居宜业和谐美丽县城,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专题整顿教育期间,诚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专题整顿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有关情况,或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电话:0874-5756110

联系地址:师宗县通源大街中段烟草公司宾馆楼413室

   编:655700

电子邮箱:szzzbzzek@163.com

 

 

师宗县开展城市管理“转作风、明职责、

强担当、树形象”专题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3日


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师宗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批复关于暂停师宗县2021年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