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维护“两烟”管理秩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3 20:19  来源:师宗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6778

为维护烟农利益及全县“两烟”管理秩序,打击“两烟”违法犯罪,促进全县烤烟产业健康发展,现公告如下:

一、坚决打击烟叶非法流通行为,取缔烟叶黑市交易和违法收购烟叶窝点。无烟草准运证或超过准运证规定的数量托运或自运烟叶的,将严格依法处理。如果是烟农运输的,经查实后,将按照相关规定扣减2022年烟叶种植合同数量。

二、严禁擅自收购烟叶,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为他人非法收购烟叶提供场所、仓库、交通工具、衡器、打包机等,违者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三、严禁销售未在当地批发企业进货的卷烟,严禁销售假烟、走私烟、非法生产的烟草专卖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在烤烟收购工作中,相关部门将对扰乱烟叶收购秩序、强买强卖、欺行霸市等违法行为坚决打击;对妨碍执行公务的,依法严惩;触犯刑法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涉烟违法线索,举报电话:12313或 0874-5752473。对经查实的举报,将对举报人进行奖励。

                         

                         师宗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3日


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师宗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批复关于完成第六十批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